旗下微信矩阵:

盈峰创投二期基金成立 规模4亿元

盈峰创投二期基金——“盈峰先进制造与消费升级股权投资基金”正式成立,规模为4亿元人民币,主要投资于先进制造业和消费升级产业。
2011-11-15 15:16 · 投资界     
   

  11月15日,盈峰创投二期基金——“盈峰先进制造与消费升级股权投资基金”正式成立,规模为4亿元人民币,主要投资于先进制造业和消费升级产业。

  盈峰创业投资管理公司由盈峰投资控股集团直接投资部联合美的集团吸收国内投资行业优秀人才共同组建和发展而来。 盈峰创投自2008年开始涉足股权投资业务,截至目前,已投资十多个项目,投资金额超过10亿元,已有三个项目在主板和创业板上市。同时还有多个项目将在1-2年内申请上市。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2/2011121228541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