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发服务业创业投资基金成立 规模3亿元

苏州市财政局、发改委委托苏州市产权交易所作为出资人代表,与苏州国发创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了国发服务业创业投资基金,规模为3亿元人民币,分3年到位。
2011-11-15 15:14 · 投资界     
   

  11月15日消息,苏州市财政局、发改委委托苏州市产权交易所作为出资人代表,与苏州国发创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了国发服务业创业投资基金,规模为3亿元人民币,分3年到位。其中,苏州市产权交易所将出资6000万元,国发创投出资或牵头社会募集资金2.4亿元。

  苏州国发创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由苏州国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苏州市营财投资集团公司共同投资创办,注册资本金4亿元人民币,是苏州市委、市政府设立的苏州市级专业创投机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2/2011121228541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