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祥峰投资及IDG等3000万美元注资91博远无线

本轮投资由新加坡祥峰投资集团领投,总的金额超过3000万美金。
2011-12-09 17:35 · 投资界讯     
   
  投资界12月9日消息,祥峰投资已于近日完成对91博远无线新一轮的投资。本轮投资由新加坡祥峰投资集团领投,总的金额超过3000万美金。本轮的投资人还包括IDG等创投基金。此次注资将帮助91博远无线进一步巩固其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领导地位。这也成为最近两年国内移动互联网领域最大的单笔投资。

  博远无线是中国最早从事移动互联网业务的公司之一,旗下产品包括91手机助手、91手机娱乐门户、安卓网、安卓市场、熊猫看书、熊猫影音等,是国内最大的移动下载平台;同时博远也运营多款自主开发的游戏和众多第三方开发的手机游戏

  祥峰投资集团总部位于新加坡,是隶属于淡马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在创业投资、私募股权投资等方面拥有20多年的成熟经验,投资领域涉及TMT、医疗、消费、清洁能源、教育等行业。祥峰集团至今已在泛太平洋及其他地区投资了超过350家创业公司、管理了14个基金,投资总额超过了10亿美金。祥峰集团积极寻找,并投资于有潜质的新兴公司,再为它们提供所需要的支助以将其推向新的高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