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开物投资刘千叶:关注慢性病投资 领先科技可海外上市

投资界12月7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开物投资合伙人刘千叶发表演讲。
2011-12-07 19:35 · 投资界     
   

  开物投资刘千叶:关注慢性病投资 领先科技可海外上市

  投资界12月7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开物投资合伙人刘千叶指出,开物投资特别关注是慢性病领域投资,中国有两块,北京糖尿病发病率将近10%,中国前几年总人数已经超过了9千万,慢性病类似糖尿病和高血脂这样的病,有很多的市场机会。

    谈及企业上市的机会,刘千叶表示,领先科技是相对世界领先一些科技的公司,是可以考虑海外上市,中国市场的驱动型,或者是生产制造驱动型的企业,可以考虑国内上市,生产制造不是一个国外投资者容易认可的一个模式,而且国外投资人对中国市场了解是不能欠缺的。

    谈及养老保健包括健康管理,刘千叶表示,一直希望在这里面有所探索,但是目前还没有下单。其实最近几年最需要关注的技术,就是新一代的测序技术,测序的成本在十年之内几乎降低了100万倍。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2/2011120728013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