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红点袁文达:投资水果忍者移动广告商 看好手机广告

投资界12月7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美国红点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人袁文达发表演讲。
2011-12-07 18:49 · 投资界     
   

  

红点袁文达:投资水果忍者移动广告商 看好手机广告

  投资界12月7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美国红点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人袁文达表示,美国红点投资一直非常关注电子商务网站,90年代美国第一个购物网站是美国红点投资的。但在中国国内红点投资尚未关注电子商务企业。

  袁文达指出,移动互联网发展已是不争的事实,随着移动终端智能手机的普及,计算机桌面跟移动手机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少,用户的习惯也是在大规模的迁移。去年中国智能手机的销量只有4、5百万,今年应该会超过4、5千万台,这个增量是非常大。

  谈及移动互联网的问题,袁文达指出有两点,一个是怎么推广,第二个是怎么挣钱,这是所有在移动互联网开发者所面临的问题。袁文达指出移动手机上广告将有巨大潜力。“移动终端有及时性的特质,而且有更好的能够精准定位的特征。因为广告讲究就是精准投入,所以手机广告的潜力会更大。”袁文达透露,红点投资于去年八月份投资了一家手机广告平台,是水果忍者广告投放的唯一提供者。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2/201112072801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