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戈壁徐晨:现在是早期投资好时期 创业不要被杂音干扰

投资界12月7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戈壁合伙人有限公司合伙人徐晨发表演讲。
2011-12-07 18:11 · 投资界     
   

戈壁徐晨:现在是早期投资好时期 创业不要被杂音干扰

  投资界12月7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戈壁合伙人有限公司合伙人徐晨表示,戈壁投资主要关注早期投资,从市场看现在是比较好的投资时期。

  徐晨称现在市场情况不是特别好,中晚期投资者一般要在未来两三年内要退出,现在做中早期有比较多的时间让企业成长。

  对于现在中国早期投资来说,从现在资本结构来看,我觉得最要解决还是说外汇管理的问题,整个生态系统现在最复杂,也是最让人迷惑的一个节点。“如果从投资的数量和金额来看,投早期主要的力量还是在美元基金。”徐晨表示。

  谈及早期投资的动力,徐晨指出,政府一方面在很鼓励大家投早期,另一方面没有真正落下来看数据,政府应规划清楚。“创业者要意识到不要被杂音所干扰,看下一步想走到哪里,这是一个关键。”徐晨称。

  戈壁是专注于早期投资的海外基金,总金额是2万亿美元,专注于早期投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2/2011120728011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