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力合创投朱方:理智投资人应投成长期项目 注重产业链贯通

投资界12月7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深圳力合创投董事长朱方发表演讲。
2011-12-07 17:39 · 投资界     
   

力合创投朱方:理智投资人应投成长期项目 注重产业链贯通

  投资界12月7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 深圳力合创投董事长朱方表示,一个理智的基金管理人,应该投资成长期的项目。深圳力合创投未来会更注重已投项目上的产业链贯通。

  朱方表示作为一个理智的基金管理人,应该投资成长期的项目,成长期的项目应该是现在基金最专注的。成长期的项目和早期基金在风险上有本质的不同,但是在价格上,或者在可预见性上有非常好的机会。另外对于成长期和IPO的项目,在风险上没有本质的不同,但在价格上有很大的差异,因此更多倾向于投成长型的项目。

  谈到公司情况,朱方表示,最近深圳力合创投的项目总结,数据显示早期项目基本上占20%,成长期60%,IPO占20%,未来深圳力合创投还会沿着大致的方向发展。深圳力合创投还会进一步强调投一些有科技门槛和技术门槛的项目,同时会注重已投项目上的产业链贯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2/2011120728011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