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凯旋创投周志雄:中国VC尚年轻 要有自己的打法

凯旋创投创始执行合伙人周志雄表示,中国的VC市场还很年轻,而且变化较快,投资机构应该有自己的“打法”,这样才能保证在不同的市场环境下保持成功。
2011-12-07 12:57 · 投资界  赵娜   
   

凯旋创投周志雄:中国VC尚年轻 要有自己的打法

  投资界12月7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凯旋创投创始执行合伙人周志雄表示,中国的VC市场还很年轻,而且变化较快,投资机构应该有自己的“打法”,这样才能保证在不同的市场环境下保持成功。

  周志雄于1999年进入创投行业,经历过多个资本市场的起伏周期。“我们看到若干个这样的起伏,但是每一个起伏现在在中国周期越来越短”,周志雄概括说。

  周志雄认为,新技术带来的机会越来越多,同时,专业能力对投资机构而言非常重要。他表示,投资机构应该沉下心来建造自己的专业能力,这可以让自己能在相对短的时间内看清发展趋势。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2/2011120728009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