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DG李丰:创业公司数量多 挖到好公司成*挑战

在本次年会上IDG资本合伙人李丰在接受和讯网*访谈时表示,现今创业公司数量变得更多,而从中挑选出有发展有潜力的公司变得很困难,也是创投公司面临的新挑战。
2011-12-03 08:09 · 和讯网  乔玲   
   

  12月1日——2日,2011创业邦年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年会的主题为“新时代的梦想家”。在本次年会上IDG资本合伙人李丰在接受和讯网*访谈时表示,现今创业公司数量变得更多,而从中挑选出有发展有潜力的公司变得很困难,也是创投公司面临的新挑战。

  “创业的公司数量变得*多了,但是规模都非常小。所以,在这里面再去挑和找,对我们来讲也是一个比较有挑战的事情”,李丰表示。他认为,现在创业公司在规模和资源方面基本上都在一个数量级上,都比较小,但是这些公司想要做的事情都是要挑战原有一些比较成型的商业模式和公司,所以在这些小公司中找到有潜力的好公司是对创投企业*的挑战。

  李丰表示,现在的创业趋势也是创业公司数量越来越多,初创期很多热点的方向和小公司拿到*笔钱的机率又比较多一些,对于挑选投资哪些公司来说他推荐了两种办法。“*,在已经努力拿到*笔钱的公司里面,在支持他们继续往下走的过程中,找到比较好的,比较有挑战的;第二,和更多的天使投资,不管是个人和机构做更多的合作,通过合作来获得共赢”,李丰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和讯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