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科集团倪正东:电子商务行业面临压力 贵在坚持

2011年由于资本市场低迷及激烈竞争等原因,电子商务发展不尽理想,整个行业面临巨大压力。但创业者仍需有一点耐心,创业就像赛跑,贵在坚持。
2011-12-01 18:48 · 投资界     
   

  投资界2011年12月1日消息,在2011环球企业家高峰论坛上,清科集团董事长兼CEO倪正东表示,2011年由于资本市场低迷及激烈竞争等原因,电子商务发展不尽理想,整个行业面临巨大压力。但创业者仍需有一点耐心,创业就像赛跑,贵在坚持。

  倪正东称:“电子商务的船已经到了海洋的中间,想回去不太可能,想上市没那么快,创业者压力更大,这个行业就出现动荡。”倪正东建议创业者应思考,这个时间应该想的是如何能够生存下去,最后还是会有很多公司成功。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2/2011120123436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