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维梧加大中美医疗产业投资 医疗器械是未来投资热点

在未来,维梧会与更多需要帮助的中国企业开展在资本市场、战略合作、产品引进等各层面的帮助与合作,把中美两地的资源优势紧密结合,积极促进中国医药医疗产业的快速发展。
2011-11-23 13:11 · 创业邦     
   

  日前,美国著名医疗产业创投公司维梧生技创业投资(VIVO Ventures简称维梧生技)管理合伙人赵晋博士在北京表示,未来5年内,中国医疗健康产业将会成为世界上*的医疗消费市场,中国医疗健康产业黄金年代已经来临。

  维梧的中美“桥梁战略”

  作为为数不多的兼备消费和新技术两大特征的行业,在今后相当长的时间内,中国的医疗健康产业都将成为中国经济转型的重要引擎,而如何使资本与产业成功联姻、促进中国医疗健康企业的健康稳健持续发展,也成为众多PE股权基金需要考虑的问题。

  药品、医疗器械是未来的投资热点

  近两年来,中国医疗产业发展迅猛,国内医疗企业IPO数量上升明显。在2010年至2011年上半年,医疗产业已经稳居国内IPO最多的四个产业之一。由于其投资回报率高,该行业业已成为大量VC(风险投资)、PE(私募股权投资)和其他基金公司的投资重点。

  目前维梧在中国的投资主题包括药品、疫苗生产、医疗器械和原料药生产等多个部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