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Expedia从人人公司购买约7240万美元艺龙股份

在线旅行公司Expedia与人人公司联合对外宣布,Expedia已从人人公司购买其在艺龙公司的股份,艺龙公司的每个美国存托凭证定价为23美元,总额约7240万美元。
2011-11-22 09:25 · Donews     
   

  21日晚,在线旅行公司Expedia(NASDAQ: EXPE)与人人公司(NYSE:RENN)联合对外宣布,Expedia已从人人公司购买其在艺龙公司(NASDAQ: LONG)的股份,艺龙公司的每个美国存托凭证("ADS")定价为23美元,总额约7240万美元。

  “我们很高兴有这样一个机会增加我们在艺龙公司的投资,我们把中国作为Expedia在美国以外的国际市场拓展的一个关键市场,”Expedi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raKhosrowshahi表示,“我们对艺龙公司的战略和运营取得的进展感到满意,我们期待艺龙公司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功。”

  人人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一舟先生表示:“人人公司在艺龙的投资帮助我们建立了互惠互利的商业关系,同时也为人人公司股东带来了丰厚的收益。未来双方还将继续多项合作,比如在糯米网上联合推出酒店团购服务,已经让糯米网成为中国*的酒店团购服务平台之一。我们将继续与艺龙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

  艺龙公司首席执行官崔广福先生认为:“人人公司将继续作为艺龙很有价值的业务合作伙伴,我们期待未来可以有更多机会和人人公司合作。”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