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ccel吉姆·布雷尔:每年1万个媒体项目中投10个

布雷尔表示,他对于“媒体、技术和消费类商业的结合”感兴趣,而Accel近期的关注重点主要在于社交、移动和全球市场。他表示:“我们在中国的合伙人比加州Palo Alto的合伙人更多。巴西市场也很大。”
2011-11-21 08:53 · 和讯网     
   

  美国知名风投Accel Partners合伙人吉姆·布雷尔(Jim Breyer)表示,Accel每年会收到1万个媒体项目的计划书,但只会投资其中的约10个项目。

  布雷尔目前还是Facebook、沃尔玛、新闻集团和戴尔等公司的董事会成员。在上周的Techonomy会议上,他谈到了当前的投资情况。

  布雷尔表示,他对于“媒体、技术和消费类商业的结合”感兴趣,而Accel近期的关注重点主要在于社交、移动和全球市场。他表示:“我们在中国的合伙人比加州Palo Alto的合伙人更多。巴西市场也很大。”

  布雷尔同时谈到了“下一代社交电视”的理念,以及移动和社交网络如何改变对娱乐内容的消费。他表示:“作为风险投资家,我们对于视频体验与社交和消费的结合感兴趣。”不过,目前大部分媒体公司并不符合Accel的标准。布雷尔表示:“我们一年看到1万个媒体项目的计划书,但只投资约10个项目。”

  Accel投资的其中一家公司是《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目前Accel合伙人里奇·王(Rich Wang)直接负责对该公司的投资。布雷尔表示,Rovio是一家媒体公司,Accel投资Rovio是看中该公司的整个产品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和讯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