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英飞尼迪2000万元注资忆恒科技 资金已到帐

在会议上,胡斌表示,考察商业模式主要看能否制造价值和现金,具体包括四个方面:行业空间、市场需求、技术先进和管理团队。
2011-11-18 17:35 · 投资界     
   

  投资界11月18日消息,英飞尼迪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胡斌今日在“最佳商业模式中峰会”上透露,已完成一家名为忆恒科技的投资,投资金额为2000万元,目前资金已到帐。

  据了解,忆恒科技是一家主营企业固态硬盘信息存储技术的公司。

  在会议上,胡斌表示,考察商业模式主要看能否制造价值和现金,具体包括四个方面:行业空间、市场需求、技术先进和管理团队。

  英飞尼迪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胡斌提出,商业模式的理性与变革有几个方面:1."大消费"概念几乎成了永恒的主题,战略新兴产业的机会:清洁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纯电动汽车?2."中资概念股"美国沉沦,"VIE模式"中国遇阻;3.创业板IPO发行高市盈率"风光不再",业绩跳水频繁,PE/VC拼抡PRE-IPO项目热情下降,战线延伸到早期;4.电子商务和团购网站纷纷裁员倒闭。VC还未等到收获季节就"牺牲",物联网产业规划陆续出台,引来各路诸候,云计算又成时髦,可持续商业模式、利润?5.医疗健康产业的市场有多大?商业模式成功否?

  今年9月,投资界曾独家获悉,原国家开发银行评审三局创业投资处处长胡斌加盟英飞尼迪投资集团,任职董事总经理。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1/2011111823372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