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Dropbox完成2.5亿美元第二轮融资 估值约40亿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线存储服务提供商Dropbox今日宣布已完成第二轮融资,规模为2.5亿美元。加之公司第一轮融资,Dropbox共完成了总额2.572亿美元的融资。据外媒披露,投资者对Dropbox的估值约为40亿美元。
2011-10-19 14:56 · 网易科技     
   

    10月19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线存储服务提供商Dropbox今日宣布已完成第二轮融资,规模为2.5亿美元。加之公司*轮融资,Dropbox共完成了总额2.572亿美元的融资。据外媒披露,投资者对Dropbox的估值约为40亿美元。

  此轮融资由风投公司Index Ventures领投,同时,其它参与融资的投资机构还包括了Benchmark Capital、高盛、Greylock Partners、Institutional Venture Partners、RIT Capital Partners以及Valiant Capital Partners等。此前参与过*轮融资的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哈迪·帕托维(Hadi Partovi)和阿里·帕托维(Ali Partovi)也参加了此轮融资。

  Dropbox表示,公司如今拥有超过4500万用户,这些用户平均每三天存储超过10亿个文件。根据此发展速度,公司今年有望实现用户数量的两倍增长。

  Dropbox在完成融资后发布了一份声明。声明中指出,公司通过融资获得的资金将用于收购、战略合作以及企业招聘等方面。

  此外,Dropbox的主要竞争对手Box.net也于近期完成了一轮巨额融资,规模达到1.62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