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薛蛮子:已投资五六家电商企业 占所有投资30%

天使投资人薛蛮子今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目前所投资的企业中,电子商务企业约有五六家,占到所投资的30%。
2011-11-10 08:59 · 网易科技  马若   
   

  11月9日消息,天使投资人薛蛮子今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目前所投资的企业中,电子商务企业约有五六家,占到所投资的30%。

  薛蛮子透露,其中一家外贸B2C企业年收入已达千万美金,但他拒绝透露该企业名称。

  薛蛮子表示,未来将看重电子商务的细分领域,目前对运动品牌电子商务等领域感兴趣。

  2010年,薛蛮子投资在线外贸小额批发平台Madeinchina.com,今年7月,3C电子商务网站五百城上线,并宣布获得薛蛮子投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