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ccel募集1亿美元基金 将投资大数据处理服务

全球*的风险投资机构Accel Partners正在募集新一轮的1亿美元资金用于投向专注于开发存储、管理并收集大量数据的创业者。
2011-11-09 13:18 · 网易科技  董珊珊    
   

  11月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全球*的风险投资机构Accel Partners正在募集新一轮的1亿美元资金用于投向专注于开发存储、管理并收集大量数据的创业者。

  Accel Partners融资所得的大数据资金主要用于投资从事数据开发的科学家、软件新创企业和研发人员。该公司计划于明年春天在硅谷组织召开一次风险投资大会。

  Accel Partners 的风险投资合伙人Ping L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大数据是信息技术未来发展的战略走向,我们相信大数据将催生下一代价值数万亿美元的软件企业。

  从事数据分析研究的 Hadoop 开源软件整体方案提供商 Cloudera也参与此项融资。Accel Partners 是Cloudera的投资者。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