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Hadoop开源软件供应商Cloudera融资4000万美元

总部位于加州帕洛阿尔托的Cloudera 2009年3月发布了*款商业产品,当时获得由Accel Partners领投的500万美元投资。该公司于2010年6月正式推出Cloudera企业产品。
2011-11-09 13:17 · 网易科技  董珊珊   
   

  11月9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Hadoop开源软件整体方案供应商Cloudera募集到4000万美元风险投资资金,这家从事大数据开发的软件供应商计划扩大业务规模,实现大幅增长。

  Cloudera本周在纽约召开Hadoop开发者大会,探讨的中心议题是面向企业提供处理数据急剧增长的开源代码技术。

  此轮融资由风险投资机构Ignition Partners的合伙人弗兰克·阿泰勒(Frank Artale)领投。Cloudera现有的投资者*风投机构Accel Partners、Greylock Partners、Meritech Capital Partners 和In-Q-Tel也参与本轮投资。

  总部位于加州帕洛阿尔托的Cloudera 2009年3月发布了*款商业产品,当时获得由Accel Partners领投的500万美元投资。该公司于2010年6月正式推出Cloudera企业产品。

  Cloudera的首席执行官麦克·奥尔森(Mike Ol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获得的投资证明了Cloudera自创立至今所取得的成功和创新成就以及Hadoop大数据企业服务所拥有的巨大市场机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