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quare获数百万美元注资 曾获KPCB等1亿美元投资

维珍集团创始人、英国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已向移动支付创业公司Square投资数百万美元。
2011-11-09 09:53 ·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11月9日早间消息,维珍集团创始人、英国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已向移动支付创业公司Square投资数百万美元。

  Square发言人确认获得布兰森“数百万美元”投资,但拒绝披露具体金额。

  在布兰森之前,Square今年6月还获得了由风险投资公司 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牵头的1亿美元投资,4月份也接受了信用卡公司Visa数额不详的投资。

  Square开发的技术可以让商户接受来自平板电脑或手机的移动支付。Square发言人凯蒂·贝恩斯(Katie Baynes)称,就在上周末,Square的日交易额首次达到1000万美元,高于今年夏天时宣布的每天400万美元毛交易额。

  Square称他们的年交易额目标是20亿美元。

  Square创建仅两年时间,由Twitter联合创始人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领导,他们目前正面临资金实力雄厚的公司竞争,后者也希望在处于发展初期的移动支付市场分得一份羹。搜索巨头谷歌近期就推出了一种数字钱包,允许用户使用其智能机为食物、服装等产品付款。

  贝恩斯称,布兰森对于Square的投资属于“个人投资”。

  据悉维珍集团旗下维珍理财(Virgin Money)已在近期提交收购要约,准备收购英国国有银行Northern Rock。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