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东有色成立有色资源投资基金 总规模10亿元

华东有色资源投资基金规模为十亿人民币,是有色金属华东地勘局与高能资本联合发起的,专注于优势矿业类项目投资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是资源行业中资本运营专家与资本运营市场的矿业专家携手组成的专业基金。
2011-11-08 16:55 · 搜狐网     
   

  有色金属华东地勘局(以下简称“华东有色”)及高能资本联合主办本次“华东有色资源投资基金成立新闻发布会”。

  华东有色资源投资基金规模为十亿人民币,是有色金属华东地勘局与高能资本联合发起的,专注于优势矿业类项目投资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是资源行业中资本运营专家与资本运营市场的矿业专家携手组成的专业基金。华东有色资源投资基金作为国有地勘系统*支私募股权基金,也是国有地勘系统*支改制配套基金。它的成立标志着国内矿业行业将迎来真正的专业投资机构。

  华东有色作为国有地勘系统的重要力量、改革典范,其业务遍布海内外。截至目前,其旗下拥有22家境内一级子公司,13家境外全资子公司和5家境外参股控股公司,业务领域涉及地质勘查、矿业开发、矿山、工勘、钻探、服务等多个行业。近年来,华东有色先后控股了澳大利亚两家上市公司,并在伦敦资本市场实现了一家公司上市;目前,其事业单位改制已经取得了国土资源部和江苏省的支持,以部省合作的方式全面铺开。

  高能资本是在北京发改委备案的专业的创业投资管理机构。高能资本是专业从事投融资业务的综合性投资银行机构,成立12年,100人的成熟团队,3大主营业务(基金管理、直接投资、投资银行),6地公司(北京、上海、江西、厦门、苏州、无锡),直接投资逾10亿,管理资产60亿,完成了逾百家不同行业的境内外企业上市、私募、投资、并购、重组等成功案例。高能资本同时拥有同行业*资质,包括中国证监会证券从业资质、国家发改委、江西发改委的专业基金管理备案认证。同时,高能资本还是中国投资协会创业投资委员会副会长、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创始常务理事、上海国际股权投资基金协会创始常务理事、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创始会员。

  华东有色、高能资本在矿产行业及资本市场强强联合,顺应国家资源整合的大趋势,将华东有色资源投资基金做成最规范、*代表性的与国家资源整合政策同步的行业整合基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