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贝凯投资与南京创投设立南京宁凯基金 涉资5亿元

南京宁凯基金将主导以江苏省为主的项目投资,规模为5亿人民币。南京宁凯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具体负责基金的管理和运作。
2011-11-01 14:56 · 投资界     
   
  投资界11月1日消息,10月29日,贝凯投资日前宣布和南京创投联合发起设立了一只专注中小型成长性企业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南京宁凯基金。

  南京宁凯基金将主导以江苏省为主的项目投资,规模为5亿人民币。南京宁凯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具体负责基金的管理和运作。

  在投资方向上,主要投资中小型成长性企业,投资领域涉及软件和信息技术、新材料和制造、清洁技术、医疗健康以及消费品和服务等行业,目的在于提升传统产业结构、培育新兴产业的发展、促进科技学术成果转化。

  贝祥投资集团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新型跨国投资银行,主要服务于来自中国和北美的企业和投资人。公司同时利用自有资金进行投资,涉及自然资源、医疗健康、教育和清洁技术

  南京创业投资管理公司是由南京高新技术风险投资公司发起设立,目前公司管理的基金规模已达8亿元人民币以上,所管理的17个项目中,已有2个上市,5个成功退出。公司管理的基金主要投资地域以南京地区为主,向长三角地区辐射。投资的项目须具有高成长性、高科技含量,以新经济、新服务、新农业新材料新能源和新商业模式以及生物科技、信息技术、装备制造等领域为主。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1/2011110123274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