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雅虎或将出售亚洲资产 所得资金将派发股息

据彭博社报道,5位知情人士透露,雅虎近期有意出售其亚洲资产,然后将所得资金派息给股东,而不是将公司整体出售。
2011-10-29 11:05 · 凤凰科技  晨曦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5位知情人士透露,雅虎近期有意出售其亚洲资产,然后将所得资金派息给股东,而不是将公司整体出售。

  消息人士表示,这或是雅虎最可能出现的选择,出售亚洲资产可以使雅虎支付特别股息或者回购股票。自雅虎9月初炒掉CEO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后,该公司股价上已上涨了28个百分点,这使得私募股权机构收购价格一路水涨船高。

  但是,雅虎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其还仍有可能出售给私募机构。消息人士透露,在为其亚洲资产找到买家后,雅虎还可能会出售少数股票,或者出售整个公司。另一位消息人士称,如果现在整体出售,雅虎亚洲资产的税收效益率将会大打折扣。

  截至目前,雅虎拒*此置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