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新工场布丁项目获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 清科创投领投

创新工场旗下项目布丁宣布,获得来自清科创投领投的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据了解,该笔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与市场开拓。
2011-10-27 16:11 · Donews     
   

    10月27日,创新工场旗下项目布丁宣布,获得来自清科创投领投的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据了解,该笔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与市场开拓。

  另外,布丁发布了其最新产品“布丁商户管理系统”,布丁合作商家注册会员后可查询本企业通过布丁发布优惠券的使用情况。

  同时,布丁还发布了一款新的垂直优惠券产品“布丁优惠电影票”,主要为用户提供多种折扣电子影票以及全国主要院线的电影排期。据悉,此款产品Android版本将于本周末在应用汇首发上线,iOS版本也已提交Appstore。

  据悉,布丁成立于2010年11月,专注于移动O2O领域,为用户提供移动电子优惠券业务。截止2011年10月底,布丁系列产品(布丁优惠券、布丁外卖、布丁爱生活)已拥有活跃用户近500万,月增新用户数过百万,计划在未来半年内达到千万用户规模。

  布丁创始人CEO徐磊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2001年至2010年参与创立北京同方微电子有限公司,历任CTO、副总裁职务。2010年4月至11月,徐磊加入创新工场,任战略发展部门总经理,曾参与早期点心OS等项目投资及运营。2010年11月至今,与其他5名创始团队成员创立布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