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蚂蜂窝获今日资本500万美元投资 将布局移动互联网

中国旅游社交媒体平台蚂蜂窝宣布,已获得来自今日资本投资的500万美元首轮融资,目前资金已经全部到账。据了解,蚂蜂窝首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拓展移动互联网布局,拓展线上线下市场,以及激励用户创造内容。
2011-10-25 15:30 · Donews  向密   
   

  10月25日,中国旅游社交媒体平台蚂蜂窝宣布,已获得来自今日资本投资的500万美元首轮融资,目前资金已经全部到账。据了解,蚂蜂窝首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拓展移动互联网布局,拓展线上线下市场,以及激励用户创造内容。

  同时,蚂蜂窝网就其新产品“认证专页”,与土耳其、瑞士、丽星等30余家旅游局、航空公司、游轮等旅游服务机构签署了合作协议,由蚂蜂窝网站提供一站式官方消息发布、资讯精选、在线问答等VIP服务。

  今日资本总裁徐新表示,旅游行业将成为一个很大的市场。蚂蜂窝有好的产品,同时具备较强的社交基因。这也是今日资本选择投资蚂蜂窝的重要原因之一。

  蚂蜂窝创始人陈罡称,蚂蜂窝与生俱来就带有社交基因,在朋友圈子里建立交流平台,分享旅行信息和乐趣,这也是蚂蜂窝区别于其他在线旅游类网站最明显的标志。

  蚂蜂窝创始人陈罡也表示,蚂蜂窝已进军移动应用平台,推出“蚂蜂窝旅游攻略”及“旅行翻译官”两款应用,目前两款应用安装量已达300万。

  据了解,蚂蜂窝是一家以UGC模式为主的旅游攻略、路线分享在线社区,集合互联网、移动平台、杂志、图书、同城会等资源,为旅游从业者和旅游者提供旅行资讯和服务。目前,蚂蜂窝注册用户数达230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