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曹津:YY能被腾讯拦截很幸运 用户满意是不败前提

清科集团举办“第二届中国高成长企业CEO峰会”,多玩游戏网总经理曹津针认为,近期的淘宝事件有5万人聚集在YY,可以说明YY在帮助一些用户满足需求。而不断希望创新,以最快的速度在这个行业当中尝试,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是保持不败的前提。
2011-10-20 14:44 · 投资界     
   

  

曹津:YY能被腾讯拦截很幸运 用户满意是不败前提

    投资界10月20日消息,清科集团举办“第二届中国高成长企业CEO峰会”,多玩游戏网总经理曹津针认为,近期的淘宝事件有5万人聚集在YY,可以说明YY在帮助一些用户满足需求。而不断希望创新,以最快的速度在这个行业当中尝试,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是保持不败的前提。

  多玩公司有两条产品线,一个是duowan.com,另外就是在淘宝事件当中使用的产品叫做YY。从05年公司成立,从零的注册用户到1亿注册用户,多玩用了37个月,腾讯用了43个月,Facebook用了47个月。

  认为企业的最核心是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从产品的细节上要有极致的追求。能够为巨大用户群提供一种提高满意度的服务,应该是所有企业追求的理想。

  曹津说,最近YY已经被QQ的客户端拦截,能够有幸受到此种行为眷顾的企业只有两家,一家是360,一个就是YY。能够被腾讯看上是我们的荣幸,说明我们产品做得好,说明这个市场存在。说到关于如何与腾讯竞争的问题,对于多玩来讲其实没有那么复杂,最简单来讲就是防守反击,和强队打只能先做好防守,把自己练强壮,同时要在一些创新的领域进行尝试。

  对于近期的淘宝事件,曹津说:为什么5万人要聚集在YY,而不仅仅是聚集在QQ群,它可以说明YY在帮助一些用户满足需求。不断希望创新,以最快的速度在这个行业当中尝试,是保持不败的前提。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0/2011102023219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