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泰中建科技拟融资

北京泰中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原北京泰中抗震技术实施有限公司)计划进行融资,募得资金投入不用新占土地的“空间房产开发与空间建筑”中、美、英发明专利合作项目。
2011-09-29 10:27 · 投资界     
   

   9月29日消息,北京泰中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原北京泰中抗震技术实施有限公司)计划进行融资,募得资金投入不用新占土地的“空间房产开发与空间建筑”中、美、英发明专利合作项目,即将旧建筑(在不搬迁正常使用情况下)从4-6层加高到15-30层楼以上的节能减排、低碳建筑。

  北京泰中抗震技术实施有限公司是1993年5月20日经北京市外经委批准,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的,推广实施专利技术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设北京、上海、大连、兰州、太原等子公司。是国内首家从事无地房地产开发的公司。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0/2011101823203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