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科创投和昆鹏股权投资投资海斯电子3000万元

昆山海斯电子有限公司和昆山国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昆鹏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风投公司签订了增资3000万元的投资协议,资金已到账。
2011-09-19 15:43 · 投资界     
   

  2011年9月19日,昆山海斯电子有限公司和昆山国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昆鹏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风投公司签订了增资3000万元的投资协议,资金已到账。海斯电子创办人徐海表示,此次吸纳风投资金,为企业下一步发展铺平了道路,预计一年内首期投资将形成8000万元的产能,二年内形成1.5亿元产能,三至五年内形成3亿元销售。

  昆山海斯电子有限公司致力于印制电子技术和产品的开发研究(生产外包)。以全印制聚合物射频识别(RFID)芯片和标签的生产为核心,开发生产印制电子材料(纳米银导电墨水,丝印导电油墨,有机半导体等)以及印制电子设备(印制电子喷墨打印系统,可广泛应用于RFID、太阳能电池、半导体、OLED显示等领域),印制有机存储芯片,印制天线,印制EAS标签和印制RFID标签等产品;并为印制电路板,太阳能电池等行业提供印制电子技术解决方案。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0/2011101723197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