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领航成长创投投资巨龙科教 97万元获60万股

深圳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深圳市巨龙科教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1.7%(即60.78万股)股权。
2011-09-27 15:26 · 投资界     
   

  2011年9月27日,深圳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深圳市巨龙科教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1.7%(即60.78万股)股权,以人民币97.248万元的价格协议转让给深圳市领航成长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深圳市巨龙科教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互动教育平台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提供在线教育增值服务的软件企业。公司每年向市场推出多项新产品并成功上市,其中双笔电子白板、超大屏电子白板、双屏电子白板、交互式多媒体教学一体机等均为国际首创,填补国内外市场空白。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0/2011101723196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