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珠海清华科技园创投投资力合技术 涉及金额7433万元

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转让其持有的珠海力合技术研究发展有限公司33.33%股权于2011年8月17日公开挂牌。
2011-09-14 15:21 · 投资界     
   

  2011年9月14日,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转让其持有的珠海力合技术研究发展有限公司33.33%股权于2011年8月17日公开挂牌,截至2011年9月14日挂牌期满,仅有珠海清华科技园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提出受让意向。按照国有产权转让的相关规定,此次转让通过协议方式完成交易。交易双方已签署产权交易协议,涉及金额7433万元人民币。

  珠海力合技术研究发展有限公司(前身是珠海清华科技园技术研究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11日,由珠海清华科技园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共同投资建立,其宗旨和任务是建设和经营清华科技园(珠海)的公共技术孵化支撑平台,为园内外企业提供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业务。目前公司在科研及市场方面已经投入超过 600 万元,其建设管理的清华科技园(珠海)技术中心是园区的公共技术支撑机构,对园区内外企业提供开放式技术服务,包含 4个对外开放的公共实验室: 生物医药实验室、环境保护实验室、信息与光机电实验室、现代物流实验室。与入园企业联合建立了一个医药实验室和一个中试车间,园区公共技术支撑平台已初具规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0/2011101723196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