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昆山颐富股权投资企业正式成立 目标规模10亿元人民币

江苏联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昆山市花桥基金产业园设立首支私募股权基金——昆山颐富股权投资企业。该基金预计规模将达10.00亿元,主要投资境内高成长性民企,并在投资后提供持续的辅导和管理。
2011-09-04 15:05 · 投资界     
   

  9月4日消息,江苏联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昆山市花桥基金产业园设立首支私募股权基金——昆山颐富股权投资企业。该基金预计规模将达10.00亿元,主要投资境内高成长性民企,并在投资后提供持续的辅导和管理。

  江苏联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联富投资”)主营业务为投资咨询、股权投资咨询、商务投资咨询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0/2011101723196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