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佛山中科金禅智慧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完成首期5亿元人民币募集

佛山中科金禅智慧产业股权投资基金于9月12日正式成立,该基金由佛山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代表佛山市国资,由禅城区控股有限公司代表禅城区财政,作为基金发起人。
2011-09-13 14:53 · 投资界     
   

  9月13日消息,佛山中科金禅智慧产业股权投资基金于9月12日正式成立,该基金由佛山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代表佛山市国资,由禅城区控股有限公司代表禅城区财政,作为基金发起人,共同投资1.00亿元作为基金的首期政府引导资金。很快,基金就吸引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公司等多家本地优秀民营企业的参与。目前,基金首期5.00亿元已经募集到位,未来,基金总规模将达到50.00亿元,预计三年内募集完成。

  中科招商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科招商”)成立于2000年12月,是中国首家经政府批准设立的直接投资基金(创业投资基金、产业投资基金、重组并购基金)专业管理机构。到目前为止,共受托管理的基金数十支,总规模已达500.00亿元。中科招商受托管理资金前期以国有大型企业资本为主,近期以民营资本为主。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0/2011101723195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