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津华迈燃气获得凯石投资第二轮数千万元注资

天津华迈燃气装备股份近日完成第二轮融资,涉资数千万元,投资方为凯石长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上海长江国泓股权基金中心。
2011-10-10 17:24 · 投资界     
   

  投资界10月10日消息,据悉,天津华迈燃气装备股份近日完成第二轮融资,涉资数千万元,投资方为凯石长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上海长江国泓股权基金中心。天津华迈将会继续在新产品研发、国内外市场拓展等方面加大投入。

  天津华迈燃气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燃气设备开发、研制、生产及 服务的专业化环保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00年底成立,是国内燃气设备成套的领先供应商。

  上海长江国泓股权投资基金是凯石长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管理的第四支基金,基金总规模为50亿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0/2011101023166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