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HUAA Capital任命Michael Philipp为首席执行官

SHUAA Capital 董事会已任命 Michael Philipp 为首席执行官。该任命即刻生效。Sameer Al Ansari 辞去了首席执行官一职,Michael Philipp 将接任其位。
2011-10-08 10:49 · 投资界     
   

  投资界10月8日消息,SHUAA Capital 董事会已任命 Michael Philipp 为首席执行官。该任命即刻生效。Sameer Al Ansari 辞去了首席执行官一职,Michael Philipp 将接任其位。

  SHUAA Capital 董事长 Sheikh Maktoum Hasher Al Maktoum 表示:“Michael 拥有取得成功的良好记录,并且是投资银行和资产管理行业全球公认的领导者;他拥有的广泛经验将为 SHUAA Capital 带来空前的信誉和领导力。此项任命正值 SHUAA 寻求优势和机遇之际。Michael 将在推动我们的营收增长计划,执行我们的发展战略和强化为客户及股东实现业绩方面发挥作用。”

  在加入 SHUAA Capital 担任首席执行官并成为董事会成员之前,Michael Philipp 在2005年至2008年曾是瑞信 (Credit Suisse) 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还担任过瑞信欧洲、中东和非洲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在其任职期间,他拓展了瑞信致力于新兴市场的承诺,尤其是在中东和非洲地区。

  在加入瑞信之前,Michael Philipp 在德国银行 (Deutsche Bank) 工作,曾是负责中东和非洲区的执行董事会成员。1995年至2002年,他在德国银行担任过多个高管职务,包括 Deutsche Asset Management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负责6000多亿美元的客户资产。他曾是该银行借助收购 Bankers Trust 拓展至全球投资银行业务的核心人物。

  在加入德国银行之前,Michael 在快速发展的全球期货和期权行业工作了长达10多年并处于领先地位。在高盛 (Goldman Sachs)(1982年至1990年)工作期间,他在固定收益和期货服务部门担任过各种职务;在美林 (Merrill Lynch)(1990年至1995年)工作期间,他担任过期货与期权部门全球负责人,还担任过全球股权部门负责人和全球市场销售部门负责人。

  从2000年至2007年,Michael Philipp 担任过迪拜国际金融中心 (Dubai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Center, DIFC) 咨询委员会成员和迪拜国际金融交易所 (Dubai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Exchange)(现为纳斯达克迪拜交易所(Nasdaq Dubai))执行委员会成员。

  Michael Philipp 目前担任总部位于冰岛的地热能开发公司 Reykjavik Geothermal, Ltd. 董事长。Philipp 先生还是国际咨询与投资公司 Ambata Capital Partners 执行合伙人,该公司分别在纽约、亚特兰大和旧金山设有办事处。Michael 拥有马萨诸塞州大学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美术学学士学位、金融方向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和荣誉博士头衔。

  SHUAA Capital 首席执行官 Michael Philipp 则表示:“我很荣幸担任这个领导职务。SHUAA 在过去两年中所取得的进展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凭借一支稳定的管理团队和良好的资产负债表,我们有望在中东和北非 (MENA) 地区建设最佳的金融服务平台。SHUAA 已经创造了积极发展势头。我看到面前拥有众多良机,并且我相信我们将成为该地区的主要参与者。”

  SHUAA Capital 董事长 Sheikh Maktoum Hasher Al Maktoum 说:“Sameer Al Ansari 已经辞去了首席执行官的职务并离开了董事会。在过去两年中,他带领该公司渡过困难的市场形势方面表现出色,改善了资产负债表状况并帮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谨代表董事会向 Sameer 表示感谢并祝他今后一帆风顺。”

  Sameer Al Ansari 则说:“在 SHUAA Capital 任职期间,我们成功重组了该公司,推出了世界级的公司管理框架,减少和清偿了债务并为 SHUAA 的未来发展做好了充分准备。尽管取得了这些成绩,我认为 SHUAA Capital 目前需要不同的技能组合,这将有助于该公司实现下一阶段的发展。我将为该公司工作,以实现平稳过渡。我对董事会及我们所有员工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并祝愿 SHUAA 蓬勃发展。”

  Michael Philipp 将与该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团队在寻找首席执行官的长期人选方面密切合作。他将关注于负责平稳过渡期的工作并确保进一步发展。SHUAA 最近公布了“收支平衡”的财务业绩,推出了 SHUAA Bloomberg Tradebook DMA 平台并宣布与 National Bonds Corporation 结成战略同盟。

  SHUAA Capital 自1979年以来在打造海湾合作委员会 (GCC) 金融服务业格局中发挥了突出的作用,并将继续作为先锋负责区域一体化,进入全球金融市场。SHUAA Capital 在投资银行业务、资产管理、经纪业、私募股权、融资和研究方面仍占据领导地位。SHUAA Capital 总部位于阿联酋迪拜,分别在阿布扎比、利雅得、吉达、胡拜尔、多哈、开罗和安曼设有办事处,具有地区市场影响力。扎根于海湾合作委员会活跃的经济环境中,SHUAA Capital 为企业、政府、机构客户和高净值个人提供各种金融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0/2011100823153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