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quare证实获1亿美元投资 估值已超10亿美元

Square的日交易处理额已接近400万美元,预计今年全年的交易处理额将突破10亿美元。Square当前每月新签3万至5万家商户。
2011-10-03 07:39 · 腾讯科技  明轩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移动支付公司Square日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的证券发行豁免注册公告(D Form)证实,Square在今年6月份已通过最新一轮的融资募集到1亿美元资金。

  Square首席运营官基思·拉布伊斯(Keith Rabois)表示,Square的日交易处理额已接近400万美元,预计今年全年的交易处理额将突破10亿美元。Square当前每月新签3万至5万家商户。此前有报道称,最新一轮的融资对Square的估值达到了10亿美元以上,远超过该公司上一轮融资2.4亿美元的估值。

  Square的创始人是杰克·多西(Jack Dorsey),他也是微型博客Twitter的联合创始人之一。Square为交易收取2.75%的手续费。日交易处理额达到400万美元,意味着该公司当前每天能够产生11万美元营收。按照此营收数额计算,Square当前的年营收已能够达到4000万美元。

  Square在今年1月曾宣布,由红杉资本领导的财团对该公司投资了2750万美元。本轮融资对Square的估值达到2.4亿美元,远高于上一轮投资时4500万美元的估值。Square曾于2009年获得美国风险投资公司Khosla Ventures领导财团对其进行的1000万美元投资。风投机构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Byers(以下简称KPCB)领衔参与了Square最新一轮的融资。KPCB合伙人玛丽·米克尔(Mary Meeker)、Khosla Ventures合伙人维诺德·科斯拉(Vinod Khosla)以及奥巴马前任经济顾问拉里·萨默斯(Larry Summers)均已加入Square董事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