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雷军透露金山CFO王东晖离职涉足风投 戏称是同行

金山董事长雷军在9月30日下午的员工大会上透露,公司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王东晖将在辞职后创办自己的风险投资公司。
2011-10-01 06:37 · Donews     
   

  据消息人士透露,金山董事长雷军在9月30日下午的员工大会上透露,公司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王东晖将在辞职后创办自己的风险投资公司。

雷军透露金山CFO王东晖离职涉足风投 戏称是同行

  据该人士透露,9月30日下午17:00左右,金山公司召开了欢送大会,董事长雷军在会上亲自宣布了王东晖辞职的消息。雷军公开对王东晖在金山公司7年来的业绩表示肯定,并代表公司对其在公司业务、上市等方面的诸多贡献表示感谢。

  此外雷军还透露了王东晖的去向。雷军表示王东晖将加入与自己一样的行业,戏称将与自己展开竞争。据了解,雷军是国内TMT行业知名的天使投资人,投资过的公司包括*、凡客、多玩、UC、小米等。由此该人士分析,王东晖将成为天使投资人,以王东晖的能力、经验、口碑、人脉等,他很可能组建自己的风险投资基金。

  9月30日下午,金山公司在联交所发表了王东晖辞职的公告。有内部人士透露,王东晖虽然已经辞职,但应董事长雷军的请求,他还需要在公司工作一段时间,直到完成交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