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停车信息提供商Parking In Motion获第一轮融资

据国外媒体报道,实时停车信息提供商Parking In Motion刚刚在由IDG Ventures 和 Fontinalis Partners牵头的第一轮融资获得了数目不详的资金。
2011-09-29 14:35 · 腾讯科技  Kathy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实时停车信息提供商Parking In Motion刚刚在由IDG Ventures 和 Fontinalis Partners牵头的*轮融资获得了数目不详的资金。Fontinalis Partners的联合创始人是亨利·福特(Henry Ford)的曾孙,福特汽车公司的执行主席小福特(William Clay “Bill” Ford Jr.)。

  新筹集到的资金将用于把Parking In Motion的实时停车数据库传送到车辆导航系统、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数据聚合器上。

  Parking In Motion与美国、加拿大和欧洲的公共和私人车库运营商合作,将驾驶者引导到可用的停车位上。该公司利用现有的基础设施,如智能泊车表、传感器等,向驾驶者提供实时的车位占用和价格信息。

  Parking In Motion的服务现已经覆盖3大洲,19个国家,500多个城市的2.5万多个停车位。

  目前,该公司通过其移动应用以及跟导航供应商、移动应用开发商、出版商以及其他伙伴的合作关系来向用户提供信息。

  Parking In Motion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圣莫尼卡,由山姆·弗里德曼(Sam Friedman)和阿历克斯·以斯列(Alex Israel)联合创办。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