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食品安全成热点 君盛投资2000万元投资天人环境

君盛投资旗下中小企业创业投资基金日前宣布完成了对天人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的投资,总投资额2000万元。天人环境公司是一家利用厌氧发酵技术,从事有机废弃物的综合利用的生物质能行业的龙头企业。
2011-09-29 13:33 · 投资界讯     
   

  投资界9月29日消息,君盛投资旗下中小企业创业投资基金日前宣布完成了对天人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天人环境")的投资,总投资额2000万元。

  当前,由"地沟油"、"垃圾猪"等餐厨废弃物引发的各类食品安全问题备受社会关注,地沟油、垃圾猪流入餐桌的事情已屡见不鲜,这意味推动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强化食品安全已经迫在眉睫。

  有鉴于此,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印发了《关于印发循环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支持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试点城市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提出了利用循环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支持餐厨试点工作的具体支持内容、支持方式和实施程序等,这为天人环境公司这类企业提供了新一轮的高速发展机遇,同时也提出了重大挑战。

  天人环境公司是一家利用厌氧发酵技术,从事有机废弃物的综合利用的生物质能行业的龙头企业。目前已承担国家级科研课题3项,拥有专利技术和专有技术50多项,自主开发生物质能和环保设备20多项,完成可研设计600多项,建设大中型沼气工程350余项。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