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团完成6000万美元融资 有意与开心网合建公司

据团购网站F团林宁透露,F团600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已经完成,上一轮的投资方腾讯在本轮进行了跟投,未来F团还有意与开心网组建合资公司开发生活化电商产品。
2011-09-29 09:41 · 新浪科技  崔西   
   

  9月28日下午消息,据团购网站F团林宁透露,F团600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已经完成,上一轮的投资方腾讯在本轮进行了跟投,未来F团还有意与开心网组建合资公司开发生活化电商产品。

  去年6月F团曾获得来自三井创投等机构500万美元投资,今年3月获得腾讯数千万美元投资。本次是F团第三轮融资,共有4家机构参与本轮投资,腾讯也进行了跟投。

  林宁表示,融资将用于推进高质量团购项目上面,并将加大线上及线下的市场投放力度。

  不久前开心网的团购平台转交给F团运营,林宁表示双方属于战略合作,将进行产品和技术整合。他同时透露双方有意成立专门合资公司,开发运营新兴团购及社会化电商产品。

  面对团购过于烧钱的质疑,林宁表示F团目前资金能够保证2-3年的发展,他预计团购市场将出现大规模的并购和整合,未来将只剩下2-3家团购网站。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