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联想集团与仁宝成立合营公司 总出资额3亿美元

联想集团周二宣布,将与台湾大型笔记型电脑代工仁宝成立合营公司,两阶段的出资总额为3亿美元。联想集团的公告并称,该公司将占合营公司51%的股权,仁宝占其馀49%。
2011-09-27 10:43 · Donews     
   

  9月27日消息 据外国媒体报道,联想集团周二宣布,将与台湾大型笔记型电脑代工仁宝成立合营公司,两阶段的出资总额为3亿美元。

  联想集团的公告并称,该公司将占合营公司51%的股权,仁宝占其馀49%。

  联想称,“预期新合营公司将在仁宝的领导经营下,成为专门生产本公司产品,拥有成本优势的世界级生产商。”

  联想集团周一收报4.46港元,过去一个月累计升7.4%。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