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钻石B2C佐卡伊获得2亿元PE投资 淘宝品牌自立门户

珠宝B2C佐卡伊钻石获得“浙江创新产业基金”、“凯泰资本”两亿人民币的PE投资。据悉,佐卡伊钻石最早是在淘宝上成长起来的品牌,后来该品牌还在当当、京东上都开设网店。
2011-09-27 08:34 · 搜狐网  雷风   
   

  9月26日,珠宝B2C佐卡伊钻石获得“浙江创新产业基金”、“凯泰资本”两亿人民币的PE投资。

  据悉,佐卡伊钻石最早是在淘宝上成长起来的品牌,后来该品牌还在当当、京东上都开设网店。

  佐卡伊方面称,佐卡伊将其中的一亿元人民币用于打造佐卡伊五星级钻石体验中心——杭州国际钻石直销机构,大力度深化品牌建设,同时并重于设计研发,丰富佐卡伊产品线,以及渠道建设与服务系统的完善。

  此前,数家钻石类B2C纷纷获得大笔融资。今年6月,国珂兰钻石宣布获得腾讯数千万美元级别融资。今年3月,钻石小鸟正式对外宣布,获得第三轮5000万美金的投资,投资方包括方源资本联创策源以及今日资本。今年初,钻石B2C网站BLOVES获得涌铧资本和嘉信资本1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