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信子公司获日本Advantage约1970万美元投资

据国外媒体报道,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获得日本私募基金公司Advantage Partners15亿日元(约1970万美元)投资。
2011-09-22 14:43 · 搜狐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获得日本私募基金公司Advantage Partners15亿日元(约1970万美元)投资。

  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海信集团的下属企业,主要生产宽带多媒体家用电器,产品包括平板电视接收器等。Advantage Partners通过私募配售完成了此次交易。

  Advantage Partners亚洲区合伙人Emmett Thomas表示,Advantage Partners过去几年里研究了无数中国媒体企业,希望从中找到合作伙伴。去年7月,Advantage Partners收购了勤加缘媒体服务公司14%的股份。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