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映科技与中华开发等成立PE基金 总规模20亿元

华映科技2011年9月22日公告称,将与中华开发工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共同设立一支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金总规模20亿元。
2011-09-23 09:08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9月23日消息,华映科技2011年9月22日公告称,已与中华开发工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大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福建正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备忘录,拟投资1亿元参与设立一支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公告显示,该支基金总规模为20亿元。其中,第一期筹集完成后的基金规模为10亿元人民币。募集对象为台商及内地机构投资人。基金将以中华开发工业银行与台湾产业的深厚联盟为基础,投资于发挥中国大陆与台湾的产业与市场优势的项目,进而加速两岸产业链整合及产业升级转型,同时结合两岸资源,培育发展深具大中华战略性新兴产业,达到整合两岸资源参与市场竞争目标。

  基金的投资对象为初创期企业和成长期企业。其中,对于初创期企业的投资额约占基金总规模的20%,对于成长期企业的投资额约占基金总规模的80%。单一项目的投资额不得超过基金总规模的20%。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9/2011092323096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