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数字营销企业艾德思奇完成首轮融资 总额2000万美元

国内数字营销企业艾德思奇公司今天宣布:A轮获得美国海纳亚洲创投基金和新加坡MERIDIAN CAPITAL基金共2000万美元融资。微软高级副总裁沈向洋正式成为公司顾问委员会一员。
2011-09-19 13:50 · 新浪科技  伍德   
   

  9月19日上午消息,国内数字营销企业艾德思奇(adSage)公司今天宣布:A轮获得美国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和新加坡MERIDIAN CAPITAL基金共2000万美元融资,同时微软高级副总裁沈向洋(Harry Shum)正式成为公司顾问委员会一员。

  adSage CEO唐朝晖表示:“此次融资后,adSage将继续加大对产品和技术研发的投入力度,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并重点拓展新兴的数字营销领域,如社交媒体营销平台,移动互联网广告市场(mobiSage),智能广告网络和媒体营收优化。”

  创立于2007年的adSage公司,总部在北京,目前拥有超过400名员工,在美国的西雅图、上海、深圳、无锡等地设有多家分支机构。

  微软高级副总裁沈向洋正式成为公司顾问委员会一员。沈向洋目前负责必应开发和中国战略,曾是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兼首席科学家。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