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红杉资本坦承Color出师不利 宣传推广太高调

照片分享应用Color在美国业界不无争议,轰动一时的上线仪式后,却流出高管离职等一连串负面新闻,近日其投资人红杉资本合伙人道格 雷尼表示,对Color前景信心仍很足。
2011-09-19 10:30 · 搜狐网  暻瑾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照片分享应用Color在美国业界不无争议,轰动一时的上线仪式后,却流出高管离职等一连串负面新闻,近日其投资人红杉资本合伙人道格 雷尼(Doug Leone)表示,对Color前景信心仍很足。

  Color应用2011年初发布,该公司从红杉资本贝恩资本、硅谷银行等机构获得4100万美元风投。尽管产品发布时风光一时,但是很快,业界就传出高管离职、产品表现平庸等新闻。

  在TechCrunch Disrupt大会上,雷尼将Color称之为自己在过去一年中最成功的投资。对于Color创业团队,雷尼也给予高度评价。

  雷尼承认,Color在新产品发布上做得不够好。他透露,红杉资本对该公司进行投资后的第四天,软件产品就对外发布。对于外界的负面传闻,雷尼表示,主要是在外边做了很高调的宣传推广,但是却没有足够好的产品做支撑。

  不过雷尼表示,对于Color的未来仍然感到“激动”,他还强调该公司的名为“Blue”的新项目,据悉,这将是一款整合Facebook Photos的手机应用软件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