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博聚焦】李阳回应家暴门称公司上市或受影响 VC青睐食品业

李阳称,目前公司正在进行上市前的准备,与风投公司的接触也刚刚开始,公司计划是在两三年后上市,此事件对于公司还是会有一些影响。
2011-09-13 11:00 · 投资界综合     
   

  在微博上关注投资界

【微博聚焦】李阳回应家暴门称公司上市或受影响 VC青睐食品业 【微博聚焦】李阳回应家暴门称公司上市或受影响 VC青睐食品业 【微博聚焦】李阳回应家暴门称公司上市或受影响 VC青睐食品业 【微博聚焦】李阳回应家暴门称公司上市或受影响 VC青睐食品业
Top 5

  1.疯狂英语计划两三年后上市 已开始接触风投公司

  #企业#疯狂英语计划两三年后上市 已开始接触风投公司:身处家暴风波中的李阳在沉寂数天之后,终于进行了正面回应,向自己的妻子及公众道歉。李阳还称,目前公司正在进行上市前的准备,与风投公司的接触也刚刚开始,公司计划是在两三年后上市,此事件对于公司还是会有一些影响。

    “微”言大义

     @曲敬东:转发此微博:真上市了,会不会股民也疯狂,天天回家打老婆,那就麻烦了。

  2.VC/PE资本青睐食品行业 产业链将不断调整

  #趋势#VC/PE青睐食品业:先是周黑鸭鸭脖获得天图创投6000万元人民币、以做鲜玉米食品和饮料为主的天景食品获得1200万美元的投资、而绝味鸭脖更是获得了2.6亿元人民币的巨额投资,而洽洽瓜子和好想你枣业早已经完成上市。随着中国食品业的发展和成熟,资本介入的力度和速度逐渐增强。

  “微”言大义

     @汪潮涌:出一个食品安全问题就会知道风险很大。

  3.马云谈阿里巴巴推一淘网初衷:让百度睡不着觉

  #人物#昨日,为期三天的网货交易会在杭州落下帷幕,现场交易额为3.57亿元。马云在大会第二天发表演讲。演讲中,马云提及“年初有人问我阿里巴巴为什么要做搜索,我回答说就是要让百度睡不着觉。百度如果睡得着觉了,中国互联网网民就睡不着觉了。”

  4.史玉柱谈“富豪榜”:1亿和100亿财富没区别

  #投资界人物#“我从不关注这样的榜单,因为对我个人而言,完全没有意义。不管是谁,当财富累积到一定程度的时候,1亿和100亿没有本质区别,这些数字只能作为衡量一个经营团队业绩的参考标准。”——史玉柱回应自己在最新发布的福布斯富豪榜上名列第42位。

  “微”言大义

  @倪正东:曾经见过一位排名前30的瑞士富豪。他每年都想办法让媒体从瑞士富豪榜上把自己的名字拿掉。

  5.苹果第三位联合创始人:800美元出售10%股权

  #人物#苹果第三位联合创始人:800美元出售10%股权。作为是苹果第三位联合创始人,罗恩•韦恩设计了苹果的*个Logo,帮助苹果公司完成了协议的制定。然而就在苹果成立12天后,他以800美元售出股份,与乔布斯分道扬镳,如果按今天的价格计算,这些股份值350亿美元。

  “微”言大义

  放牧人wan 所谓人生三大遗憾:不会选择;不断地选择;不坚持选择。选人选事业*是创业型的,结果不论如何,至少过程是精彩的。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