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鲜花预订服务商H.Bloom获470万美元投资

网上鲜花预订服务商H.Bloom日前获得由Battery 风投公司牵头的470万美元投资,参与本轮投资的还包括先前就曾投资该公司的一些天使投资人。
2011-09-08 15:13 · 网易科技  朱桂霞   
   

  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网上鲜花预订服务商H.Bloom日前获得由Battery 风投公司牵头的470万美元投资,至此H.Bloom的总融资数额已达800万美元。参与本轮投资的还包括先前就曾投资该公司的一些天使投资人。

  H.Bloom是以比较优惠的价格提供鲜花预订,旨在挑战在线鲜花快递服务。H.Bloom是按周,月,或者两月的周期固定送货,每束鲜花包括运费在内为30美元。

  H.Bloom的服务特点是请专业设计人员帮客户设计花束,服务对象为住宅客户和商务客户,但价格却只有传统花店鲜花价格的3折左右,服务范围涵盖纽约,华盛顿和芝加哥。

  H.Bloom联合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Bryan Burkhart解释称,鲜花行业市场价值为320亿美元,目前是时候开展创新了。传统花店零售商需要支付昂贵的店面费用,一部分鲜花未出售就浪费了。H.Bloom是直接与种植商合作,省去传统的中间环节产生的费用,依托预订模式,严格按照客户订单向种植商购买鲜花。

  这一预订模式似乎比较凑效。H.Bloom自2010年4月成立以来,每两个季度营收就增长一倍,而公司的开销仅仅是1%左右的清单费。Burkhart称,商务型客户,尤其是办公区域需要花卉的客户,需求更旺。 纽约地产公司铁狮门(Tishman Speyer)都是从H.Bloom处预订鲜花。

  据悉,为开拓新市场,H.Bloom还将进行新一轮融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