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教育游戏厂商Airy Labs融资150万美元

教育游戏厂商Airy Labs近日获得150万美元投资。本轮融资来自风投机构谷歌风投(Google Ventures)、Foundation Capital和天使投资人、社交游戏公司Playdom联合创始人里克•汤汤普森(Rick Thompson)。
2011-09-04 13:47 · 投资界     
   
  8月4日消息,教育游戏厂商Airy Labs近日获得150万美元投资。本轮融资来自风投机构谷歌风投(Google Ventures)、Foundation Capital和天使投资人、社交游戏公司Playdom联合创始人里克•汤汤普森(Rick Thompson)。Airy Labs总部位于美国硅谷帕洛阿尔托,旨在打造家长认可的高效教育游戏,产品主要是面向5到13岁地儿童进行数学、阅读、科学技能方面的启蒙。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9/2011090823019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