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张佑军去职中信建投党委书记 或回中信证券

中信建投证券内部人士告诉记者,曾任中信证券总经理的张佑军,这次有极大可能性告别中信建投证券,返回中信证券,也有可能会取代王东明任中信证券董事长一职。
2011-09-08 10:52 · 经济观察报  陈旭   
   

  本报*获悉,中信建投证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张佑军的党委书记一职正式被免去,由现任总经理王常青接任党委书记一职。这份由中信集团党委签发的文件,已经在中信建投证券内部公示。

  记者*时间联系张佑军,其手机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中信建投证券内部人士告诉记者,曾任中信证券总经理的张佑军,这次有极大可能性告别中信建投证券,返回中信证券,也有可能会取代王东明任中信证券董事长一职。中信证券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张佑军将接任王东明的消息,在集团内部早有类似说法。

  1951年出生的王东明现年60岁,而张佑军在成为中信建投证券董事长之前就曾任中信证券总经理一职。对于上述消息,中信证券董秘办的相关人士表示并不知情。

  9月1日,中信证券11.44亿股的港股上市申请已经通过了港交所的聆讯,9月5日,该发行计划已经开始预路演。相关人士表示,中信证券应不会在此敏感时期宣布更换董事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经济观察报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