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胜天成购广州石竹60%股权 转让价格或为9000万元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周三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不超过9000万元的价格向广州元曜、郭碧蓉及贾相夷收购其合计持有的广州石竹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60%的股权。
2011-09-08 10:20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9月8日消息,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胜天成”)周三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不超过9000万元的价格向广州元曜、郭碧蓉及贾相夷收购其合计持有的广州石竹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广州石竹”)60%的股权。

  华胜天成认为,收购广州石竹将继续增强在电信行业的竞争优势,极大的提升公司在云计算领域的核心技术能力,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和服务的多样性,特别是高端IT专业服务和具有行业特色的应用软件解决方案的提供能力将得到增强。

  截至2011年3月31日,广州石竹总资产为4856万元。股权出售方还就广州石竹的业绩作出承诺,即2011年、2012年和2013年税后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500万元、1950万元和2535万元。

  IT综合服务提供商华胜天成的网络覆盖整个大中华区域及部分东南亚,旗下拥有两家上市公司:华胜天成和香港ASL公司。华胜天成的集团总部位于北京,业务方向涉及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信息安全等领域,业务领域涵盖IT产品化服务、应用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及增值分销等多种IT服务业务,是中国最早提出IT服务产品化的公司。

  华胜天成自2004年上市以来,业务规模的年均复合增长率(CAGR) 达到30%以上,现业务规模近50亿元人民币,其中软件和IT服务业务年销售收入近20亿元人民币。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9/2011090823015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