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亚商创投发起设立第六期人民币基金 总规模10亿元

亚商创投日前设立了第六期人民币基金“苏州亚商创投”。该支基金总规模10亿元,由亚商资本发起设立,共同发起人还包括国内顶尖的成功企业家、知名FOF、成熟投资人以及机构投资人等。
2011-09-06 09:22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9月6日消息,亚商创投日前设立了第六期人民币基金“苏州亚商创投”。该支基金总规模10亿元,由亚商资本发起设立,共同发起人还包括国内顶尖的成功企业家、知名FOF、成熟投资人以及机构投资人等。

  资料显示,亚商创投最早的基金成立于2001年,至今总投资回报倍数达近9倍。该机构专注于投资中国具有消费升值和巨大市场潜力的行业和高成长性的创新型企业,特别是消费连锁、新型服务业及现代农业;生物医药、医药物流及设备;清洁能源、先进制造业及文化娱乐。

  亚商资本由中国最早涉足企业购并重组、上市融资、战略管理的金融服务平台——亚商集团发起设立,主要投资具有比较竞争优势和巨大市场潜力的行业和高成长性及创新型企业,并通过资本、管理能力与外部资源的注入,协助企业实现快速成长和资本价值的迅速提升。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9/2011090622997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